题名:
神兵锐器   / 喻江编著 ,
ISBN:
7-80110-403-X 价格: CNY24.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61页 照片 20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中国民航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0.9
内容提要:
特种部队,乃一国之神兵锐器。这是一个经过特别挑选、特殊训练、在秘密时间、地点和特殊空间进行特殊作战的武装集团,是一个装备精良、训练有素、具有很强的目标完成能力和生存能力的特殊兵种。他们要进行敌后侦察,特工破坏,抢夺要地,实施心理战,组织完成特殊营救、绑架暗杀以及反恐怖主义、反毒品行动、安全救助、特殊警卫、保障国家内部安全等等非常行动。借助国家的整体威摄、运用特种部队精够策应,往往可以从整体上取得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妙用,获得立拔千金的奇效;有时则可以破解敌对暴力的亡命之举,避免其不能逞一时的“玉石俱焚”所可能带来的社会灾难等。美国的绿色军团、俄罗斯的阿尔法小组、法兰西的“铁拳”、英格兰的哥德曼,以色列的“野小子”、泰国的勇士、中国的“红色飞龙”等尽在书中。作者向我们全方位、系统地展示了世界各国特种部队各具特色的人员挑选、训练、武器装备和主要战史,另有两个附录-“特种部队武器分类简介”和“特种部队武器直观概览”,向读者简明形象地介绍了特种部队特殊武器的性能和外观形象。本书资料翔实,有丰富多彩的大量插图,可读性强。 
主题词:
特种部队   概况 世界 现代
中图分类法:
E156 版次: 4
其它题名:
特种部队揭秘
主要责任者:
喻江 编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