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著名企业求职面试指南   / 郭晓博等编著 ,
ISBN:
978-7-121-12401-3 价格: CNY39.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20页 图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1
内容提要:
本書以企業招聘為出發點,立足求職者能力素質的培養,從面試例題、面試技巧、面試經驗等多個方面展開剖析,深入淺出地講解了面試的諸多事項,對於剛剛步入社會準備踏上求職之路的應屆畢業生和準備向不熟悉的行業領域跳槽的求職者都有很大的指導作用。本書不僅涉及了國內中小企業常見的面試案例,還對一些知名企業的經典案例進行了分?講解,對金融類崗位、管理類崗位、銷售類崗位等許多職位進行了重點剖析,另外還詳細介紹了情商在面試中的作用以及提高情商的方法。本書以案例生動、技巧實用、緊扣現實、著眼未來,用人力資源的現代化理念為求職者打開了一扇通往事業巔峰的大門。 
主题词:
企业   qi ye
主题词:
职业选择   Zhi Ye Xuan Ze
中图分类法:
F272.92 版次: 4
中图分类法:
C913.2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郭晓博 编著
附注:
作為一本面試技巧指導類書籍,本書從招聘流程到製作簡歷,從個人能力到行業面試,從職位特點到情商提高,對面試中涉及的方方面面都做了全面、詳細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