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管理智慧   / 麦思博(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主编 ,
ISBN:
978-7-115-46971-7 价格: CNY4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17页 图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
内容提要:
本书内容取自Lyft、腾讯、蚂蚁金服、用友、ThoughtWorks、平安科技、去哪儿网等17家国内外大型互联网企业的实践经历,分为工程文化、效率提升、团队组建、技术领导力4个板块,是覆盖技术型团队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参考指南。 
主题词:
企业管理   组织管理学
中图分类法:
F272.9 版次: 5
其它题名:
成功研发团队的18条管理启示
责任者附注:
麦思博(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msup。2005年发源于微软技术布道小组,2007年独立注册运营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积累,立足于“实践教练、案例研究、经验传授”,创造性地依据技术研发流程,开发关键岗位胜任能力模型,提炼出更加符合心理认知的“角色化”培训模式,成为IT技术发展与在职培训领域的开拓者。 
主要团体责任者:
麦思博(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