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职场英语一学就会   / 金利主编 ,
ISBN:
978-7-5611-5919-4 价格: CNY22.00 (含光盘)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17页 21cm 光盘1片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大连 出版社: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1
内容提要:
《STEP BY STEP 职场英语一学就会(逗号篇)》是“英语高手必修课”系列中的逗号篇,即:“Step by Step”系列,分为《职场英语一学就会》和《日常英语一学就会》。全书共收纳20类主要话题,120个情景对话,818个最实用短句,600个场景必会词及300条常用习语注释。根据由浅入深、从易到难的学习规律,以“实用”为原则,以“情景话题”为操练对象,独创了一套自成体系的Step by Step学习口语的方法。Step 1掌握单词,Step 2操练句型与话题,Step 3自由对话3分钟,Step 4补充相关主题的句型及语料库,作替换练习,最后Step 5达到能够给别人说笑话、讲故事的水平。每个主题都是按照对词、句、段、篇的阶梯性练习,逐层深入的编排模式,真正做到了与实际相结合的终极目标。全书从从1分钟热身小对话开始,逐步扩展话题素材、长度、难度和深度,循序渐进,使读者最终达到随心所欲畅所欲言的水平。 
主题词:
英语   Ying Yu
中图分类法:
H31-51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金利 主编
科图分类法:
41.68 版次: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