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数据仓库项目管理   / (美)锡德 · 阿德尔曼(Sid Adelman),(美)拉里萨 · 特佩卢克· 莫斯(Larissa Terpeluk Moss)著 , 薛宇,王剑锋译
ISBN:
7-900643-87-7 价格: CNY39.00(含光盘)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434页 21cm 光盘1片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3
内容提要:
本书作者以丰富的实践经验,指出了成功管理数据仓库的关键要素,揭示了许多必须提防的陷阱,并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读者成功地完成数据仓库项目。 
主题词:
数据库   项目管理
主题词:
数据库  
主题词:
项目管理  
中图分类法:
TP311.131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阿德尔曼
主要责任者:
Adelman
主要责任者:
莫斯
主要责任者:
Moss
次要责任者:
薛宇
次要责任者:
王剑锋
责任者附注:
锡德 · 阿德尔曼(Sid Adelman),是Sid Adelman公司的创立者。合著有《数据仓库项目管理》等。 
责任者附注:
拉里萨 · 特佩卢克. 莫斯(Larissa Terpeluk Moss,女),是“关注方法”公司的创立者和负责人。合著有《数据仓库项目管理》等。 
责任者附注:
薛宇,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主要译作《数据仓库项目管理》等。 
责任者附注:
王剑锋,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主要译作《数据仓库项目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