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千亿个太阳   / (德)鲁道夫·基彭哈恩(Rudolf Kippenhahn)著 , 沈良照,黄润乾译
ISBN:
7-5357-1856-6 价格: CNY1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61页 彩图 20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长沙 出版社: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 1996
内容提要:
本书分为恒星的漫长生命、天体物理学家最有用的关系图、恒星------天上的核电站、恒星和恒星模型等13章。 
主题词:
恒星演化  
中图分类法:
P152 版次: 4
其它题名:
恒星的诞生、演变和衰亡
主要责任者:
基彭哈恩
主要责任者:
Kippenhahn
次要责任者:
沈良照
次要责任者:
黄润乾
附注:
统一题名:Humdert Milliarden Sonnen 
附注:
其他题名:恒星的诞生、演变和衰亡 
责任者附注:
鲁道夫·基彭哈恩(Rudolf Kippenhahn,1926~ ),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学会所属天体物理研究所所长、博士,著有《等离子体物理基础》、《来自宇宙边缘的光线》等。 
责任者附注:
沈良照(1928~ ),浙江杭州人,中国科学院北京天文台研究员。 
责任者附注:
黄润乾(1933~ ),北京人,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研究员、博士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