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火山爆发为什么会掀掉山顶?   / (美)梅尔文·伯杰(Melvin Berger),(美)吉尔达·伯杰(Gilda Berger)文 , (美)希金斯·邦德(Higgins Bond)图
ISBN:
7-02-003849-2 价格: CNY11.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48页 21X26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2
内容提要:
在这本书里,你会找到关于火山和地震的将近80个问题的答案。火山为什么会发出难闻的气味?现今哪座火山最危险?圣安德烈亚斯断层带附近发生了什么情况?地震有什么好处吗?这本书收集了数百条真实可靠的材料,再加上引人入胜的精彩绘图,栩栩如生地描述了火山和地震形成的原因和后果。试试那个实验,安全地为自己造一座火山! 
主题词:
火山  
主题词:
地震  
中图分类法:
P31 版次: 4
其它题名:
关于火山与地震的问与答
主要责任者:
伯杰
主要责任者:
Berger
主要责任者:
伯杰
主要责任者:
Berger
次要责任者:
邦德
次要责任者:
Bond
附注:
统一题名:Why do Volcanoes Blow their Tops? 
附注:
其他题名:关于火山与地震的问与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