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木麻黄树   / (英)毛姆(W. Somerset Maugham)著 , 黄福海译
ISBN:
978-7-5327-5695-7 价格: CNY30.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18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2
内容提要:
《木麻黄树》是英国“最伟大的短篇小说家”、“故事圣手”毛姆的一部短篇小说的代表作,收录了他最出色的六个短篇。这些小说篇幅大致相当,介于中篇和短篇之间,并都以马来亚、婆罗洲为背景,生动地描写了一些西方人(大多数是英国人)在远东殖民地的经历,特别描写了他们在与原来所处的西方文明世界隔绝之后,在精神上受到的种种折磨。“木麻黄树”本来是一种在热带的沼泽和岸边疯长的植物,当毛姆发现当地人将其视作一种不祥的征兆后,遂决定取之以为他这本专写东南亚背景的短篇小说集最恰切的书名。 
主题词:
短篇小说   小说集 英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561.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毛姆
主要责任者:
Maugham
次要责任者:
黄福海
责任者附注:
毛姆(1874-1965),英国著名作家,被誉为英国“最伟大的短篇小说家”、“故事圣手”,整个英语世界最畅销的作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