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工程训练   / 蔡安江, 岳江, 丁福志主编 ,
ISBN:
978-7-121-33743-7 价格: CNY38.00 (含附件)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14页 图 26cm 附工程训练 (实习报告) 1册 (29页)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8
内容提要:
本书为适应高等教育改革的形势, 结合科学技术不断发展及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而编写的。全书分为4篇16章。第1篇为工程实训知识, 主要内容有工程实训背景知识、工程材料与热处理共2章; 第2篇为材料成形技术, 主要内容有铸造、锻压、焊接共3章; 第3篇为机械制造技术, 主要内容有切削加工知识、车削加工、铣削加工、刨削与磨削加工、钳工与装配共5章; 第4篇为现代制造技术, 主要内容有数控加工知识、数控车削加工、数控铣削加工、加工中心、特种加工、机械制造自动化技术共6章。各章均编写了教学要求和复习思考题, 并配有实践报告。本书内容具有基础性、实践性和先进性, 强调对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工程素质和创新思维的培养, 突出工程应用。 
主题词:
机械制造工艺   ji xie zhi zao gong yi
中图分类法:
TH16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蔡安江 主编
主要责任者:
岳江 主编
主要责任者:
丁福志 主编
附注:
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