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手工微博·情   / ,
ISBN:
978-7-5461-3070-5 价格: CNY2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册 图 19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合肥 出版社: 黄山书社 出版日期: 2013
内容提要:
情感是人类基本的生理要求和心理动态,也是人生活的最基本色调。通过一个个或喜悦、或悲伤、或怀念、或激励的情感小故事,一句句或迷人、或激昂、或热烈、或绵软的温情小语,读者可以充分领略人类情感世界的多姿多彩,并从中找寻到自我的情感诉求,洞悉千年历史烟云里、风花雪月中“情”字折射出的令人震惊的壮美,参悟喜、怒、哀、惧、爱、恶、欲等七情背后潜藏着的快乐人生的智慧。本丛书共5册,从已进入公版领域的各类名著中,精选古今中外的情感语录1500余则,结集出版。本丛书在内容编排上打破常规的图书分类及编排体例,采用新兴的微博体,碎片化阅读体例,并留白,也可以作为独特的笔记本,符合时下浅阅读的文化消费潮流。 
主题词:
随笔   作品集 中国 当代
主题词:
随笔  
中图分类法:
I267.1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高杨
主要责任者:
江汇
责任者附注:
编者取自版权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