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朵桃花倾城开   / 顾七兮著 ,
ISBN:
978-7-5112-5163-3 价格: CNY2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65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光明日报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3.9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部长篇小说。桑悠悠有一个极品老妈, 天天逼着自己女儿相亲。于是不想相亲的桑悠悠把头发弄成鸟窝, 化烟熏妆, 穿着鸳鸯鞋, 故意打扮地乱七八糟吓跑相亲对象, 却不料遇到老妈临时查岗, 情急之下, 她只能胡乱拉个男人假扮相亲对象凑数, 这一凑, 才发现, 帅哥皇甫昊也正被老妈逼婚, 于是, 互相假扮对方情侣。在相处中, 爱情的小火花, 竟然慢慢地蹿了上来……。 
主题词:
长篇小说   中国 当代
中图分类法:
I247.57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顾七兮
责任者附注:
顾七兮, 苏州美女, 85后作家, 腾讯VIP作者, 作协会员, 编剧; 出版作品有《爱情卡位战》、《宅在家里等你爱》、《宅女的疯狂爱情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