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拨开战争的迷雾   / (美)比尔·欧文斯(Bill Owens)著 , 胡利平,李耀宗译
ISBN:
7-5385-1229-2 价格: CNY16.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41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长春 出版社: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1
内容提要:
本书共六章。第一章综述了美军的现状,审查了美军的规模和力量;第二章在巨大的技术和政治变革背景下分析了当今的军事力量;第三章重点论述了军事革命背后的技术基础;第四章详尽分析了为什么军事革命因受到军方和国防工业部门内官僚机构的抵制而受挫;第五章分析了1999年春天北约部队对塞尔维亚的空中打击;第六章作者根据对现状和即将到来的军事预算危机的评估,提出了一些军事改革的具体建议。 
主题词:
军事改革   研究 美国
主题词:
军事改革  
中图分类法:
E712.0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欧文斯
主要责任者:
Owens
次要责任者:
胡利平
次要责任者:
李耀宗
责任者附注:
比尔·欧文斯(Bill Owens),退役的海军上将,特利德西克卫星通讯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著有《拨开战争的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