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嵌入式系统数字视频处理权威指南   / (美)Michael Parker,Suhel Dhanani著 , 邓天平译
ISBN:
978-7-111-47104-2 价格: CNY5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51页 图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4
内容提要:
本书引入了数字视频处理领域最新的技术,而且将数字视频处理和FPGA技术相结合,以直观的方式、用最少的数学公式推导阐述了视频处理的核心概念和标准,并辅以参考设计、循序渐进的FPGA开发实例、核心标准和系统结构映射,对使用FPGA的工程师如何在项目中应用数字视频处理技术提供实际的指导。 
主题词:
数字视频系统   数字信号处理
中图分类法:
TN941.3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帕克
主要责任者:
迪哈那尼
次要责任者:
邓天平 译000007709 FMT L BK
责任者附注:
责任者Parker规范汉译姓: 帕克; 责任者Dhanani规范汉译姓: 迪哈那尼 
责任者附注:
Michael Parker,Altera公司高级DSP产品规划经理,负责Altera的数字信号处理产品规划。 
责任者附注:
Suhel Dhanani,Altera公司工业和汽车业务部战略经理。 
责任者附注:
邓天平,华中科技大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