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高等教育不能回避历史   / (美)克拉克·克尔(Clark Kerr)著 , 王承绪译
ISBN:
7-5338-4315-0 价格: CNY14.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89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杭州 出版社: 浙江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1
内容提要:
本书主要涉及高等教育领域,特别是20世纪50年代以来高等教育机构与社会的关系以及在一系列政治的和学术的斗争中所发生的转变,描述了高等教育领域发生的诸多矛盾和冲突的发展过程以及解决这些矛盾和冲突的方法。 
主题词:
高等教育   教育学
主题词:
高等教育  
中图分类法:
G640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克尔
主要责任者:
Kerr
次要责任者:
王承绪
责任者附注:
克拉克·克尔(Clark Kerr,1911~),美国著名教育家,曾任美国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校长、多校区加州大学校长。著有《美国高等教育的伟大转型:1960~1980》、《美国高等教育的忧患时期:20世纪90年代和以后》、《高等教育不能回避历史--21世纪的问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