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自主学习的革命   / (美) 珍妮特·沃斯, 林佳豫著 , 刘文译
ISBN:
978-7-5057-3886-7 价格: CNY42.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59页 图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 2016.12
内容提要:
本书共分10章, 重点讲解自主学习能力, 并告诉你如何共建你自己的未来。通过有意地开发潜意识的能量, 如何达到卓越水平, 以及能够极大提高学习能力的学习模式, 和大脑在加速学习中的综合运用。 
主题词:
学习理论 (心理学)  
中图分类法:
G442 版次: 5
其它题名:
《学习的革命》工具篇
主要责任者:
沃斯
主要责任者:
林佳豫
次要责任者:
刘文
责任者附注:
珍妮特·沃斯, 美国教育学博士, 创立国家教学研究所, 商业、健康和教育行业咨询师。林佳豫, 珍妮特博士的位中国学生, 获美国国际“学习革命中心”一级证书, 开办“学习革命”在中国的间课室, 是一位知行合一的孩子“自主学习能力”训练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