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我在硅谷的创业人生   / (美) 本·卡斯诺查著 , 王雪畅, 胡延路译
ISBN:
978-7-115-44257-4 价格: CNY4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33页 23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1
内容提要:
本书是硅谷年轻创业家本·卡斯诺查对其创业的起伏经历和感悟的自述, 是硅谷万千创业者的一个缩影。卡斯诺查回顾并总结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教训, 同时还结合硅谷大佬们给他的建议, 总结出了一系列应对创业挑战的方法和策略, 包括如何平衡创业与生活、如何成为一个既聪明又幸运的家伙、如何树立个人品牌以及如何成为企业家俱乐部中的竞技者等。 
主题词:
企业管理   qi ye guan li 美国
中图分类法:
F279.712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卡斯诺查
次要责任者:
胡延路
次要责任者:
王雪畅
责任者附注:
本·卡斯诺查 (Ben Casnocha), 是一位来自硅谷的年轻优秀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