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人生是一场意外的遇见   / (土)阿齐兹·内辛等著 , 张白桦译
ISBN:
978-7-5078-3782-7 价格: CNY2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75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01
内容提要:
本书为中英双语读物,收录了《暴风雨中诞生的婴儿》《奠酒》《杰作的诞生》《胶水也疯狂》《爱情草》《租出的寺庙》《打个劫》《狂人自白》等小小说。 
主题词:
小小说   小说集 世界
中图分类法:
H319.4:I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内辛
次要责任者:
张白桦
附注:
世界微型小说精选 幽默卷(中英双语) 译趣坊 
责任者附注:
张白桦(1963.4),女,中国比较文学学会翻译研究会理事,上海翻译家协会会员,内蒙古作家协会会员。曾在三所高校就读,两次跳级,专业为英国语言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最后学历上海外国语大学文学硕士,研究方向译介学,师从比较文学和翻译界泰斗谢天振。现为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