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30秒应对“傲客”   / (美)艾伦·亚瑟罗德(Alan Axelrod),(美)吉姆·荷杰(Jim Holtje)著 , 林娟娟译
ISBN:
7-80099-727-8 价格: CNY16.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08页 图 18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中国三峡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3
内容提要:
本书着力解决职场中最难处理的人际关系问题,让你在面对任何类型的难于相处的上司、客户、同事和下级时都可以找到有效的应对策略。 
主题词:
办公室   人际关系学
主题词:
办公室  
主题词:
人际关系学  
中图分类法:
C912.1 版次: 4
其它题名:
如何与难相处的人共事
主要责任者:
亚瑟罗德
主要责任者:
Axelrod
主要责任者:
荷杰
主要责任者:
Holtje
次要责任者:
林娟娟
责任者附注:
艾伦·亚瑟罗德(Alan Axelrod),特纳传播企业子公司--特纳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部经理,亚特兰大出版集团总裁。合著有《30秒应对“傲客”--如何与难相处的人共事》等。 
责任者附注:
吉姆·荷杰(Jim Holtje),华盛顿某沟通暨公关顾问公司国际部经理。合著有《30秒应对“傲客”--如何与难相处的人共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