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发育障碍儿童诊断与训练指导   / (日)柚木馥,(日)白崎研司主编 , 王宁译
ISBN:
978-7-5080-8936-2 价格: CNY2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50页 图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华夏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
内容提要:
本书是日本障碍儿童的家长、教师、活跃在第一线的各领域专业人员的工作指南。作者把儿童表现出的临床现象归纳在发育诊断评估表中,并介绍了与其相适应的训练方法。书中提供的具体发育诊断方法以及以此为基础的阶段式训练方式可以作为障碍儿童有效的训练计划。 
主题词:
弱智儿童   诊断
主题词:
弱智儿童   康复训练
中图分类法:
R749.94 版次: 5
中图分类法:
G76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柚木馥 主编
主要责任者:
白崎研司 主编
次要责任者:
王宁
责任者附注:
王宁 (1968-),女,生于南京,现任江苏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孤独症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家长服务协会江苏工作站站长。2003年起做全职妈妈。2004年为白崎研司先生在中国的讲学活动担任翻译,开始接触国外发育障碍儿童疗育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