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月亮和六便士   / (英)威廉·萨默塞特·毛姆(W. Somerset Maugham)著 , 熊悦妍译
ISBN:
978-7-5063-9238-9 价格: CNY3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54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作家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
内容提要:
《月亮和六便士》是英国著名作家、“故事圣手”毛姆最重要的长篇小说代表作之一。小说中的英国画家是以法国后期印象派大师高更为原型塑造的人物形象,主人公原本是位成功的证券经纪人,人届中年后却迷恋上绘画,像“被魔鬼附了体”,突然弃家出走,到巴黎去追求绘画的理想,并最终选择弃绝文明世界,远遁到南太平洋与世隔绝的塔希提岛,在那里终于找到灵魂的宁静和适合自己艺术气质的氛围,创作出一幅又一幅令后世震惊的艺术杰作。 
主题词:
长篇小说   英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561.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毛姆
次要责任者:
熊悦妍
责任者附注: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 (W. Somerset Maugham),男,英国著名小说家,剧作家,散文家。代表作有长篇小说《月亮和六便士》《人性的枷锁》《刀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