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斯雷德大宅   / (英)大卫·米切尔著 , 方军,吕静莲译
ISBN:
978-7-5321-6193-5 价格: CNY4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91页 22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
内容提要:
本书为英国长篇小说。斯雷德巷,狭窄,潮湿,隐蔽。沿着右侧的砖墙深入,你或许会偶然发现一道黑色铁门,没有把手,没有锁孔,但只要你轻触它,它就会打开。这就是斯雷德大宅的入口……一个陌生人会说出你的名字,邀请您进入古旧的大宅……起初,你不愿离开;之后,你无法离开!每隔九年的十月最后一个周六,一位特别的客人会收到大宅的居住者--一对古怪姐弟--的邀请……为何选中他们?目的是什么?大宅深处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无论是谁,若想探寻这一切,都已经迟了…… 
主题词:
长篇小说   英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561.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米切尔
次要责任者:
方军
次要责任者:
吕静莲
责任者附注:
大卫·米切尔 (David Mitchell) (1969-),男,英国著名作家,欧美文学界公认的新一代小说大师。在肯特大学主修英美文学、比较文学。曾在日本广岛担任工程系学生的英文教师八年。已出版《幽灵代笔》《九号梦》《云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