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大象的证词   / (英)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著 , 李冰伊译
ISBN:
978-7-5133-2812-8 价格: CNY3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03页 22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
内容提要:
高贵美丽的夫人挽着年长的丈夫在悬崖边散步。第二天夫妻被发现双双陈尸崖底。这是一起自杀约定?还是蓄谋已久的谋杀?一场文学午宴,牵扯出一桩陈年旧案。大侦探波洛和奥利弗太太为了探明真相,踏上了寻找大象的旅程。据说,大象拥有绝佳的记忆力。不论时间如何流逝,大象不会忘记。 
主题词:
长篇小说   英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561.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克里斯蒂
次要责任者:
李冰伊
责任者附注:
阿加莎·克里斯蒂 (1890-1976),女,被誉为举世公认的侦探推理小说女王。她的著作英文版销售量逾10亿万册,而且还被译成百余种文字,销售量亦逾10亿册。她一生创作80部侦探小说和短篇故事集,19部剧本,以及6部以玛丽·韦斯特麦考特德笔名出版小说。著作数量之丰仅此莎士比亚。出版有《东方快车谋杀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