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金融思维   / 李国平著 ,
ISBN:
978-7-5217-1394-7 价格: CNY6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2,421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0
内容提要:
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金融,金融知识已经成为我们生存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知识,而具备金融思维、利用金融的力量也许是成功的必备因素。央视高分纪录片《华尔街》《货币》学术顾问与总撰稿李国平教授,以纪录片的务实风格抽丝剥茧,深入讲述了金融的基础要素及其对大众生活的影响,例如金融工具、金融衍生品、货币、利率、汇率等,同时进一步解析了传统金融业与以互联网金融为代表的新金融的运行逻辑。这本书将专业知识分拆成国内外的现实案例,生动形象地帮助你理解金融的核心本质,启发你对经济未来、财富管理等的新思考。读完这本书,你将了解金融化趋势,建立金融思维,在职业选择、投资、创业创新等人生重大拐点上,更好地决策与行动,赢得更自由的人生。 
主题词:
金融   基本知识
中图分类法:
F83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李国平
责任者附注:
李国平,法学博士,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博导。央视纪录片《华尔街》《货币》学术顾问与总撰稿。1997-2003年,先后获美国耶鲁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全额奖学金,在两校学习。主要教学与科研方向为公司理财、投资银行学、法经济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