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世界需要良知   / ,
ISBN:
978-7-5051-4451-4 价格: CNY5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8,206页 图,照片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红旗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9
内容提要:
本稿收入我国当代文学家王宏甲从2004年到2017年间的六篇重要演讲。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听众是什么人,王宏甲的演讲都浸透着对中国文化的深厚感情和坚定的民族自信。这些演讲视野开阔,思考深邃,情感真挚深沉,有很强的感染力、启示性和建设性。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历史和文化,有助于我们提升对本民族历史、文化、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能力。让我们看到,我们的文化自信之所以应该建立、能够建立,是有着深厚悠久的历史原因和坚实的现实基础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的今天,这本选集是适合广大干部、青年阅读的一个好读本。 
主题词:
演讲   中国 当代
中图分类法:
Z427 版次: 5
其它题名:
王宏甲演讲集
主要责任者:
王宏甲
责任者附注:
版权页题:王宏甲著 
责任者附注:
王宏甲,当代文学家、著名学者。福建建阳人。中国作家协会报告文学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2004年首批入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作品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鲁迅文学奖、徐迟报告文学奖、冰心散文奖、中国图书奖、解放军全军新作品一等奖等。所著《中国天眼:南仁东传》入选2018年中宣部重点主题出版物,《智慧风暴》《新教育风暴》对中国新世纪教育转型产生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