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大国工人   / 张兆桂,马广文,孙法平编著 ,
ISBN:
978-7-5115-6282-1 价格: CNY49.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07页 图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人民日报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0
内容提要:
本书针对一线工人及管理者编写,全书分为八章,分别从新时代工人的使命和意义、提升职业素养、改变思维方式、端正工作态度、淬炼专业技能、传承工匠精神、驱动变革创新、不断学习进取进行了讲解,并列举了一批先进工人的事迹,为一线工人做了生动的阐释。 
主题词:
职业道德   研究 中国
中图分类法:
B822.9 版次: 5
其它题名:
中国制造崛起的资本
主要责任者:
张兆桂 编著
主要责任者:
马广文 编著
主要责任者:
孙法平 编著
责任者附注:
张兆桂 (1963-),男,汉族,甘肃皋兰人,共产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任金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经理助理等。 
责任者附注:
马广文 (1972-),男,汉族,山东菏泽人,高级政工师。现就职于西南油气田公司,任工会常务副主席。 
责任者附注:
孙法平 (1972-),男,江苏淮安人,公司管理硕士,职业策划师。曾参与编著《合作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