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魔鬼的晚餐   / (英)斯图尔特·沃尔顿(Stuart Walton)著 , 艾栗斯译
ISBN:
978-7-5201-6052-0 价格: CNY6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11页 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0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部权威的辣椒历史,是对辣椒的植物学,传播史,烹饪历史,以及社会文化的一次全面而独特的探索。 
主题词:
辣椒   文化史 世界
中图分类法:
S641.3 版次: 5
其它题名:
改变世界的辣椒和辣椒文化
主要责任者:
沃尔顿
次要责任者:
艾栗斯
附注:
本书根据2018年版译出 
责任者附注:
[英]斯图尔特·沃尔顿(Stuart Walton),广受好评的作家、文化评论家、历史学家,自20世纪90年代初开始进行有关酒类和毒品文化的写作,现为《世界葡萄酒杂志》和Wine-pages专栏作家。著述颇丰,作品硕士《人性:情感的历史》《世界葡萄酒大百科》等已有简体中文版出版。艾栗斯,本名张慧,美食作家。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英语专业。日常沉迷于吃,以及与吃有关的历史文化。《北京日报》世界美食历史常驻撰稿人,《解放日报》长期合作作者,“企鹅吃喝指南”特邀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