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5天学会望手诊病   / 赵理明编著 ,
ISBN:
978-7-5591-1346-7 价格: CNY50.00(含光盘)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38页 照片 24cm 1光盘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沈阳 出版社: 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0
内容提要:
本书将手诊知识合理地分5天进行介绍,天介绍了手关节及摸骨架诊病术。第二天介绍了指甲诊病。第三天介绍了观手掌反射区诊病法。第四天介绍了手掌各线的划分。第五天介绍了望手诊病方法和保健防治的内容,并列举100例病例。另外,作者对普及人体皮纹医学研究推广应用方面做了阐述,并对读者和学员的提问进行了整理。本书配有动态VCD光盘。此次修订更新了图片和病例,为读者提供更多的知识量。读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爱好,闲暇之时翻一翻,读一读,或许对您的健康有益。需要指出的是,对于书中介绍的健康教育处方和防治处方,请在医生指导下应用。 
主题词:
掌纹   望诊(中医)
中图分类法:
R241.29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赵理明 编著
版次:
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