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你好!三公主   / 阿桂著 ,
ISBN:
978-7-5596-1324-0 价格: CNY3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66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 2018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个漫画连环画的故事,讲述的是海边少年桂小云从小体质孱弱,却胸怀成为武林中最强壮男人的宏伟心愿。机缘巧合下他误食龙珠,获得了令人讶异的力量与体魄,也迎来了数位神秘的不速之客。龙珠的主人三公主敖大风为保护龙珠不损坏,并吸取龙珠的力量,只得留在桂小云身边,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爆笑热血的故事。 
主题词:
漫画   连环画 中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J228.2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阿桂
附注:
磨铁图书 阿桂作品 超级神奇爆笑漫画 
责任者附注:
桂华政,中国知名青年漫画家,动画家。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作品先后播出于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文艺频道、央视电影频道、北京文艺频道、CETV3、BTV8、卡酷动画卫视、上海炫动卡通卫视、东南卫视、北方卫视、等多家电视媒体。《疯了!桂宝》四格漫画系列书,获首届中国动漫金典奖最佳幽默漫画奖;动画与漫画作品同时入选文化部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