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实用英语会话表达3000句   shi yong ying yu hui hua biao da 3000 ju / (韩)克里斯·徐著 , 吴丹丹译
ISBN:
978-7-5713-1861-1 价格: CNY3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33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南京 出版社: 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1
内容提要:
本书按照各种情境将英语会话中经常使用的3000多个表达整理成册。在Section1里,将相遇、约定,感谢、激励,忠告、不满,高兴、伤心,拜托、提议,沟通,我的想法和同意、反对8个基本情境下经常使用的表达按各种情境集中整理。在Section2里,将交通、旅游,电话英语,食物、餐厅,健康、运动,购物,商务,数字英语和恋爱英语8个情境下经常使用的表达集中整理。最后在Section3里,整理了一些讨论“我”和“你”的常用表达。 
主题词:
英语   口语
中图分类法:
H319.9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xu 著
次要责任者:
吴丹丹 wu dan dan 译
附注:
凤凰含章 
责任者附注:
克里斯·徐,毕业于韩国延世大学研究生院,曾担任以出版英语教材见长的时事英语出版社总编。现致力于生活英语、商务英语、TOEIC、TOEFL等方向的英语学习法的研究和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