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不称职的英雄   bu chen zhi de ying xiong / (美)大卫·奎曼(David Quammen)著 , 郝舒敏译
ISBN:
978-7-218-14830-4 价格: CNY5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36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广州 出版社: 广东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1
内容提要:
本书试图还原一个重度拖延症患者、一个佛系的博物学家达尔文,他要么周旋在当时主流的科学界,浑水摸鱼。要么窝在家里,喝啤酒,拿各种小动物做各种奇奇怪怪的实验。他想尽办法拖延时间,坚决不发表进化论。原因很简单——他的对手是上帝。你将看到这位最伟大的科学家不为人知的一面,像你我一样,他恐惧,怯懦、拖延、懈怠,有着各种各样的毛病。这位“杀死上帝”的人类英雄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称职”。 
主题词:
物种起源   达尔文学说
中图分类法:
Q111.2 版次: 5
其它题名:
达尔文与难产的《物种起源》
主要责任者:
奎曼 kui man 著
次要责任者:
郝舒敏 hao shu min 译
附注:
反英雄史 万有引力 
责任者附注:
大卫·奎曼 (David Quammen),美国作家,《国家地理》撰稿人。曾获美国自然文学最高奖约翰·巴勒斯奖章、美国艺术和文学学院文学奖、美国笔会散文艺术奖和三次美国国家杂志奖。著有《致命接触:追踪全球大型传染病》、《渡渡鸟之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