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客户体验至上   ke hu ti yan zhi shang / (挪威)Simon David Clatworthy著 , 朱轩彤[等]译
ISBN:
978-7-111-69653-7 价格: CNY7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30页 图,照片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2
内容提要:
本书探讨了为什么以及如何建立以体验为中心的组织,展示了以体验为中心的组织案例,实现以体验为中心的组织的分步改革,以及实现以体验为中心的组织所需的特质。介绍了以体验为中心的组织转型所需的五个步骤,探索设计和提供难忘体验所需的基础架构,了解消费者和客户如何体验产品和服务,开发体验基因作为品牌基因的延伸,积极主动地将文化趋势转化为体验。 
主题词:
数字技术   应用
中图分类法:
F272.7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克兰特沃斯 ke lan te wo si 著
次要责任者:
朱轩彤 zhu xuan tong 译
责任者附注:
Simon David Clatworthy,奥斯陆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教授。从事体验设计和设计战略应用已有20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