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字始字终   zi shi zi zhong / 郭苗苗(大蒜苗)编著 ,
ISBN:
978-7-121-41400-8 价格: CNY9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22页 图 26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1
内容提要:
本书共分七章内容。第1章与第2章主要讲解了汉字的演变过程和字体设计的基础知识。核心内容在第3章和第4章,详细介绍了造字法及设计技巧。第5章是商业字体委托设计案例,第6章是字体分析,第7章是实验字库字体。书中还收录了作者完成的部分商业字体委托设计案例、字集赏析和实验字库字体。 
主题词:
美术字   字体
中图分类法:
J292.13 版次: 5
其它题名:
实用字体设计实战教程
主要责任者:
郭苗苗 guo miao miao 编著
责任者附注:
郭苗苗,男,字体设计师、站酷推荐设计师、UI中国推荐设计师,目前正在大型设计公司任职设计总监,有十余年项目设计工作经验,经常在网络上分享字体设计的方法和入门教程,受到广大读者的好评。被商业采用的字体有中国新说唱、燃烧吧少年、热血街舞团、帽子戏法、牛奶健康歌、酷玩旅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