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百年科技成就辉煌   / 杨斌著 ,
ISBN:
978-7-5716-2551-1 价格: CNY9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41页 图 21×29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沈阳 出版社: 沈阳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2
内容提要:
本书以江西理工大学VR馆纪实为核心内容,依托中国百年以来科技成就虚拟场馆的设计与制作,以时间为线索,梳理并展示了各时间段内的主要科技政策、科学技术以及科技事件,以图形图像、音频、视频等形式展示。本书的学术价值在于将虚拟现实技术与科技发展史研究相结合,并从科学技术的角度进行梳理重现,打破了传统媒体形式,突破了实际场地的限制,将视、听信息与行为交互融为一体,让受众身临其境,更深刻地实现信息传达与思想教育的目的。其出版价值首先在于编排内容的新颖性。从全新的科技发展与应用的角度梳理我国科技成就,并以通俗易懂的图、文、音频、视频等形式进行传达;在内容表达上,将科技发展与生活密切相关,深入浅出,不论童叟,都能在体验中了解到百年科技发展的艰辛历程以及新时代科技发展的伟大成就。 
主题词:
数字技术   科技发展 中国
中图分类法:
TP3 版次: 5
其它题名:
江西理工大学VR馆纪实
主要责任者:
杨斌
附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