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盆栽小菜园   pen zai xiao cai yuan / (日)金田初代著 , (日)金田洋一郎摄影
ISBN:
978-7-115-59971-1 价格: CNY9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19页 彩图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2
内容提要:
本书共6章。第1章是讲解用栽培箱种菜的准备工作;第2章到第6章分别讲解了了果实类、叶菜类、根菜类、香草类、芽菜类五种不同类型的84种果蔬的种植方法。本书还配有工具和蔬菜的专业名词表和索引,配有大量清晰照片和插图,以可视化的方式对说明,对种植方法、土壤配比、种植期、适用器皿等内容进行说明,同时配有种植要点,以详细的文字解说,介绍了用栽培箱种菜的全过程。 
主题词:
盆栽   蔬菜园艺
主题词:
盆栽   果树园艺
中图分类法:
S63 版次: 5
其它题名:
常见蔬菜水果盆栽种植指南
主要责任者:
金田初代 jin tian chu dai 著
次要责任者:
金田洋一郎 jin tian yang yi lang 摄影
次要责任者:
刘丹 liu dan 译
附注:
绘客 
责任者附注:
金田初代(1945-),东洋大学毕业后,任职于出版社。现就职于植物相关影像资料库—ARS Photo Planning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有《花朵事典》《820种不同颜色、季节的花朵事典》等。 
责任者附注:
金田洋一郎(1942-),毕业于日本大学艺术学院摄影系。现经营植物相关影像资料库—ARS Photo Planning股份有限公司。拍摄植物三十余年。主要拍摄园艺植物,也出版了许多关于花朵拍摄法的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