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新时代创业管理500问   [ 专著] xin shi dai chuang ye guan li 500 wen / 夏兴林编著 ,
ISBN:
978-7-5103-3704-8 价格: CNY8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1,354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中国商务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1
内容提要:
本书以问答的形式,阐述了企业从创立起到前期策划、生产经营、品牌建设、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日常文件处理等方面的知识。 
主题词:
创业   企业管理
中图分类法:
F272.2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夏兴林 xia xing lin 编著
责任者附注:
夏兴林,1954年出生于湖南益阳,中共党员,经济师,从事商业、工业管理工作40余年,在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过渡时期,担任多家公司的经理、厂长职务,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几年来,总结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编写《新时代创业管理500问》,献给每一位经理、厂长、大学生、中专生及有志创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