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康辉咬文嚼字   kang hui yao wen jiao zi / 康辉,严晓冬著 , 央视频编
ISBN:
978-7-5702-2933-8 价格: CNY5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76页 彩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武汉 出版社: 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3
内容提要:
本书作者康辉撕掉“怼言大师”的标签,回归温润谦恭的“小康”形象,带着他的新绰号“行走的《康熙字典》”,除“咬文嚼字”纠正发音外,从地名、民俗与美食、姓氏和日常等几个角度带领读者长知识。 
主题词:
汉字   错别字
中图分类法:
H124.1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康辉 kang hui 著
主要责任者:
严晓冬 yan xiao dong 著
责任者附注:
康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联播》主播,中共十九大代表,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入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四届全国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中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全国最美志愿者”获得者。 
主要团体责任者:
央视频 yang shi pin 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