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大教堂   [ 专著] da jiao tang / (美)雷蒙德·卡佛(Raymond Carver)著 , 肖铁译
ISBN:
978-7-5442-9197-2 价格: CNY5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92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海口 出版社: 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 2020
内容提要:
本书收录了《羽毛》《瑟夫的房子》《保鲜》《软座包厢》《好事一小件》《维生素》《小心》《何方来电》《火车》等小说。 
主题词:
短篇小说   小说集 美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712.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卡弗 ka fu 著
次要责任者:
肖铁 xiao tie 译
责任者附注:
雷蒙德·卡弗(Raymond Carver,1938-1988),美国作家,代表作有短篇小说《请你安静些,好吗?》等,诗集《我们所有人》等。 
责任者附注:
肖铁,芝加哥大学东亚语言文化博士,中国作协会员,现执教于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著有长篇小说《转校生》等,译有《废墟的故事》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