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友者生存   you zhe sheng cun / (美)布赖恩·黑尔(Brian Hare),(美)瓦妮莎·伍兹(Vanessa Woods)著 , 喻柏雅译
ISBN:
978-7-111-71660-0 价格: CNY6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2,275页 图,照片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3
内容提要:
本书为读者提供了一种看待文化和认知演化的新方式,并且传达了明确的启示:为了生存和繁荣,我们需要扩大“朋友圈”,把被视作外人的“他们”变成属于自己人的“我们”。 
主题词:
社会心理学   研究
中图分类法:
C912.6 版次: 5
其它题名:
与人为善的进化力量
主要责任者:
黑尔 hei er 著
主要责任者:
伍兹 wu zi 著
次要责任者:
喻柏雅 yu bo ya 译
责任者附注:
布赖恩·黑尔(Brian Hare),杜克大学演化人类学系和认知神经科学中心教授,杜克大学犬类认知中心建立者,与瓦妮莎·伍兹为夫妻,合著有《狗的天赋:狗比你想象的更聪明》。 
责任者附注:
瓦妮莎·伍兹(Vanessa Woods),杜克大学犬类认知中心研究科学家,记者,与布赖恩·黑尔为夫妻,合著有《狗的天赋:狗比你想象的更聪明》。 
责任者附注:
喻柏雅,科普作者,兼事翻译,译著有《追寻记忆的痕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