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活到100岁   / (美)戴维·马奥尼(David Mahoney),(美)理查德·雷斯塔克(Richard Restak)著 , 开振南译
ISBN:
7-5327-2371-2 价格: CNY15.9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31页 20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0
内容提要:
本书提供了31条挖掘长寿潜力的实用策略,围绕着长寿的许多重要问题,如对付压力、终身教育、大脑活动、身体锻炼、事业多样化等,作者提出了一些实际可行的方案。 
主题词:
  保健
主题词:
长寿   基本知识
主题词:
 
主题词:
保健  
主题词:
长寿  
中图分类法:
R161.1 版次: 4
中图分类法:
R161.7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马奥尼
主要责任者:
Mahoney
主要责任者:
雷斯塔克
主要责任者:
Restak
次要责任者:
开振南
责任者附注:
戴维·马奥尼(David Mahoney),达纳脑激励联合会主席。曾任诺顿·西蒙公司的执行总裁。合著有《活到100岁:脑体并用的新观念》。 
责任者附注:
理查德·雷斯塔克(Richard Restak),医学博士、神经学家和神经心理学家。著有《脑》,合著有《活到100岁:脑体并用的新观念》。